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6:03

淘宝拟禁止引导好评 好评返现行不通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21 日晚,淘宝网发布关于《淘宝网评价规范》规则变更公示的通知,此次规则变更将于 12 月 28 日正式生效。

通知要求,卖家不得自行或通过第三方要求买家只写好评,不得以物质或金钱承诺为条件鼓励、引导买家进行好评等,包括但不限于:全五星返现、好评返现、好评免单、好评返红包、好评返优惠券。

同时,通知还要求交易双方发布的评价不得出现辱骂、泄露信息、污言秽语等内容,不得盗用他人图片或内容。

针对违规信息,淘宝网会根据相关规则采取屏蔽评论内容、评分不累计等措施;针对违规卖家,采取向买家赔付一定金额、下架商品、删除商品,限制使用阿里旺旺、扣分等措施;针对违规买家,采取限制买家行为等措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