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5:36

微软 10 亿美元收购 AT&T 数字广告技术平台 Xandr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消息:据ZDNet报道,微软、AT&T当地时间周二发表声明称,微软将收购AT&T的Xandr广告业务部门,这一交易使MSN等微软服务的客户可以使用Xandr的自动化网络广告市场。两家公司没有披露交易的财务条款,不过据不具名知情人士披露,这一交易价值约 10 亿美元。

Xandr提供的广告产品包括Xandr Invest、Xandr Monetize、Xandr Curate和Invest TV。新闻稿称,Xandr的技术是对微软当前广告产品的补充,包括其受众信息、技术和全球广告客户群。

Xandr 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称:「微软的愿景是通过全球广告市场推动一个自由开放的网络,并倡导一个开放的行业替代方案,这非常适合 Xandr。我们期待着利用我们的创新平台来提升微软的数字广告和零售媒体能力。」

微软网络体验总裁Mikhail Parakhin表示:「凭借 Xandr 的人才和技术,微软可以加快其数字广告和零售媒体解决方案的交付,将未来的数字广告市场塑造成一个尊重消费者隐私偏好、了解出版商与消费者关系,并帮助广告商实现目标的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