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5:31

薇娅账号封禁后 店铺也被强制关店:售后暂不影响

近日,带货一姐”薇娅被依法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41亿元,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

在此事公布的当天,薇娅原本预告的直播就已经紧急取消,她本人的账号也在一天之内几乎被全网封禁,包括微博、淘宝、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各个平台。

当时还仅仅是直播间和账号被封,但今天有网友发现薇娅的店铺也已经被封,不少曾经购买或刚刚购买过其店内商品的消费者非常担忧。

对此,官方回应称:亲,请您放心,已经购买的商品可以在店铺享受正常的售后服务,我们会持续督促商家积极履约。如您当前尚未收到货,但不想要了,您可以在后续拒收后,发起退款申请。如您已收到货不想要了,可以发起退货退款申请。”

也就是说,薇娅店铺被封后,将持续一段时间的售后服务,购买的用户可以放心。

对于不放心的用户,在退货时限内也可以直接拒收或者选择退货退款。

此前,薇娅对此事也已发布致歉信称,在自查和调查过程中,发现自己确实在税务上有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对此深感愧疚,在此向公众道歉,并表示,愿意为自己的错误承担一切后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