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5:31

小米12打造黄金好手感:比iPhone 13窄了1.6毫米

小米12系列的官方预热还在继续中,今天重点讲的是屏幕和机身设计。

小米12采用了一块6.28英寸屏幕,号称达到DisplayMate A+等级认证,并首次获得15项屏幕新纪录,而机身宽度控制在69.9毫米。

相比之下,苹果iPhone 13的屏幕为6.1英寸,但宽度达到了71.5毫米。

小米表示,虽然宽度仅差1.6毫米,却是能否一手掌握的差别。小米12采用曲面机身、小微曲屏幕设计,更贴合手掌弧度,可以一手握持,窄的刚刚好,可以带来久违的黄金好手感”。

小米显示,小米12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p,小米12 Pro才会有2K屏,但后者具体尺寸暂未公布。

按照雷军的说法,小米高端手机正式开始对标苹果,向苹果学习,小米12系列一大一小双尺寸也是为了满足不同米粉朋友们的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