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5:16

LG推出DualUp系列16比18显示器新品 两块21.5英寸面板纵向无缝拼接

虽然超宽屏显示器已于近年变得愈加普及,但在某些工作场景下,特殊宽高比的显示器仍有它的用武之地。本周二,LG 推出了一款名叫 DualUp 的新品,特点是具有 16:18 的宽高比、有如将两块 21.5 英寸的显示屏在纵向无缝拼接到了一起。这样的设计,有助于用户一眼查看更多内容。此外为了照顾多任务需求,LG DualUp 还支持垂直拆分视图。

首款 DualUp 显示器的确切型号为 28MQ780,具有 2560×2880 分辨率、300 尼特最高亮度、且覆盖 98% 的 DCI-P3 色域。

随显示器配送的 LG Ergo 人体工学支架,可夹在大多数办公桌上以节省桌面空间。

在提升生产力、创造力之余,LG 还宣称双高显示器有助于减少头部的左右移动 —— 这也是导致颈部疼痛的一个主要原因。

除了视频剪辑,对于需要经常在 Slack、Microsoft Teams 等应用间协作的用户来说,双高显示器也有助于更轻松地处理多任务。

LG 尚未披露 DualUp 的定价,但该公司还带来了另一款 32 英寸 @ 4K 分辨率的 UltraFine 显示器。

虽然采用了标准的 16:9 宽高比,但它其实用上了该公司首款“Nano IPS Black”面板,分辨率 3840×2160、覆盖 98% DCI-P3 色域。

该显示器能够呈现栩栩如生且细致入微的黑色色调,亮度较 DualUp 高了一些(峰值 400 尼特),对比度可较传统显示器的 1000:1 翻番(至 2000:1)。

值得一提的是,LG 32UQ85R 还内置了一枚自校准传感器,以确保用户在照片 / 视频编辑、或图形设计时看到更准确的色调。

连接方面,LG 为两款显示器都配备了双 HDMI 端口、一个 USB-C 上行 + 两个 USB-C 下行端口。

虽然很遗憾不支持雷电,但至少两个 USB-C 下行口支持最高 96W 的功率输出,因而可轻松带动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等外部设备。

32UQ85R 还支持 AMD FreeSync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

最后,LG 表示将在 1 月 4 日的 CES 2022 线上直播活动期间分享两款显示器的更多细节,届时还将有自带电池的家用旋屏电视、带有向上发射的中央声道的条形音箱等产品登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