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4:18

Strategy Analytics:苹果iPhone已经成为最畅销、钱的5G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消息:日前国际知名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了最新的全球 5G 手机市场研究报告。

图片来自 Apple

报告显示,苹果、小米、三星仍旧是第三季度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份额前三,OPPO、vivo、荣耀、realme也成功进入前六。其中,小米手机的出货量与上季度持平,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份额继续增长,荣耀手机引领了出货量的增长。

其中,苹果是领头羊,占据全球 5G 智能手机市场大约 25% 的份额,在销量和收入方面都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

Strategy Analytics 公司副总监Ville Petteri-Ukonaho表示:「三星在第三季度超越 OPPO,成为全球第二大安卓 5G 智能手机供应商。在前三个季度出货量连续出现负增长后,三星已经回归了正轨。该公司受益于多个地区对其智能手机的强劲需求,这是由多个价位的广泛设备组合推动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等尖端技术与多款 5G 设备相结合组成了三星产品线,如高端 Galaxy Z Flip 3、S21 Ultra 和廉价的 A 系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