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1:48

天猫新增维修清洁类目管理规范 禁止发布1000元以上大额代金券类商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日前,天猫发布通知称,拟新增《天猫维修清洁类目管理规范》,规则将于 2021 年 12 月 28 日正式生效。

据悉,该规范适用于本地化生活服务类目下3C数码服务、家电相关服务、房屋维修、特色上门服务、服装服饰售后服务、在线清洗/洗衣券、服务卡、家政服务类目。

规范对相关类目商品发布要求、商品发布违规处理、考核等作出了明细的说明。

其中,商品发布禁止发布 1000 元以上的大额代金券类商品,允许使用品牌兑换卡和次卡产品功能发布多次卡类型商品,并且仅允许发布以服务为主的商品。若发布的宝贝需线下服务后支付尾款,则商品标题必须标记为【定金】,不标记【定金】的服务商品,不得线下向用户收取额外费用。

关于《天猫维修清洁类目管理规范》详细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