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22 11:30

PS5国行12月25日超低折扣3899元限量购买地址 国行PS5天猫活动地址

近日,天猫的PlayStaion官方旗舰店宣布将在12月25日进行预热活动,最新的主机限量5000台在25日的早上10点开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付款成功之后是需要在45天之内发货,可能等待的时间长点。

PS5国行12月25日超低折扣3899元限量购买地址

>>>>>>点击进入

本次的PS5国行是光驱版,一个手柄的是3899元,另外一个是4428元的PS5光驱双手柄套装,手柄是黑色加白色的经典搭配。

一共是5000台的备货,所以如果不在第一时间去抢的话应该是很难抢到。

PlayStation5(官方缩写:PS5)是索尼互动娱乐于2020年11月12日上市的家用电子游戏机。本机为PlayStation4(PS4)的后续机型,在硬件上比前代PS4大幅提升,使用PCIe 4.0规格的高速定制固态硬盘和AMD的定制处理器。PS5随着Xbox Series X/S游戏机在同一个月推出,是第九世代游戏机之一。

手柄控制器名为DualSense,使用自适应扳机,支持阻力感应。光盘驱动器版本支持4K 蓝光播放功能。新的安装方式允许用户仅安装游戏部分内容,如仅安装多人模式;不启动游戏也可以查看可加入的多人游戏服务器和可参与的活动。PS5采用定制的AMD图形处理器,具有光线追踪、4K分辨率、每秒显示帧数达120、3D音效,且可向下兼容PS4和PlayStation VR的游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