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1:26

苹果Apple Car或将于2022年9月发布 比原计划提早至少两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消息:据经济日报援引市场消息,苹果首款电动汽车Apple Car有望将提前问世。有供应链人员透露,苹果按照iPhone备料催货惯例,近期向和大、贸联-KY、和勤、富田等台湾汽车零组件厂提出备货要求,将相关业内企业入列首批供应链。

对此,一些关键供应链证实,苹果预计明年 9 月发布Apple Car,比原先规划提早至少两年,其原型车已经在美国加州上路测试。尽管被点名的部分厂商都相当低调,但近期已有不少汽车零组件厂开始加快节奏,透露出Apple Car大单将至的气氛。

某电动车供应链大厂高层透露,随着订单出货、组装完成,预计Apple Car出货量与商机将会在明年初显,2022 年全面爆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