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1:03

小米12Pro在Geekbench分数泄露 多核得分落后天玑900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小米公司昨天刚刚宣布小米12系列将在12月28日发布,其中小米12和小米12Pro都将采用高通最新最好的骁龙 8 Gen 1芯片,现在小米12Pro已经出现在Geekbench跑分平台,单核和多核分数曝光。

Geekbench5中,小米12 Pro单核得分为1246,多核为3903。相比之下,Moto X30也是骁龙 8 Gen 1芯片,它的得分低于小米12Pro。

不过根据Geekbench官方的结果,我们可以看到小米12 Pro在多核得分上落后于天玑9000。联发科新芯片在多核测试中的得分在 4000 以上,而本次上市的小米 12 的得分刚刚超过3900。 单核方面,天玑 9000 和小米12 Pro的差距微乎其微。

然而,小米并不是唯一一家在其旗舰产品中使用骁龙 8 Gen 1 的手机制造商。还有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2 系列、Realme GT 2 Pro、Oppo Find X4 Pro 和最近发布的摩托罗拉 Edge X30,它们都配备了与小米 12 Pro 相同的旗舰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