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1:15

继爱奇艺后 芒果TV将上调会员价格

【TechWeb】12月22日,据芒果TV会员频道微博,芒果TV将于2022年1月2日0点起,对芒果TV PC移动影视会员价格进行调整,同时全面升级会员权益矩阵。在此之前,已经是连续包月/包季/包年尚未取消订阅的芒果TV会员用户,将享有一年保持原价格的服务。其中,连续包月价格将上调1元,连续包季价格将上调5元,连续包年价格将上调10元。此外,月卡、季卡价格保持不变,年卡价格将上调20元。

企查查APP显示,芒果TV关联企业为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由芒果超媒(300413)全资持股。企查查显示,今年1月,芒果TV因《野生厨房》节目深度植入“爱钱进”品牌广告,存在对未来效果、收益或者与其相关的情况作出保证性承诺的违法行为。被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广告费用人民币7.2万,同时处广告费用2倍罚款人民币14.4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