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0:31

在客户无端指责其产品“毁了感恩节甜点”后 Marie Callender's诙谐回应

据CNET报道,自从一个指责连锁餐厅Marie Callender's毁掉某人的感恩节甜点的帖子变成了一个模因以来,已经过去了几个星期。但这家也销售冷冻南瓜派等产品的公司并没有回避,而是在其Facebook页面上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回应。

感恩节前后,一位名叫Sharon的女士在Marie Callender's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称该连锁店“毁了感恩节甜点”。但这张照片并没有为这位厨师赢得任何同情。一些网友认为,南瓜派烧焦得如此严重,很难相信这不是这位顾客的错。

这张被烧焦的南瓜派的照片立即引起了轰动。一个专门讨论这个模因的Facebook小组现在有超过15万名成员。

当时,Marie Callender's公司的一名代表就烧焦的南瓜派表示道歉。而本周,该公司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发表了一篇诙谐的帖子,再次提起此事。

“我们希望你有一个充满欢乐和合理的精心烹饪的馅饼的假期,”该帖子的部分内容说。“我们都在尽力而为,我们都经历过这种情况,所以让我们尽力相互支持......尤其是Sharon。” 该帖子以#SharonSomePie的标签结束。

Marie Callender's页面上最初的关于烤焦南瓜派的帖子已被删除,但这一模因仍在继续,南瓜派的照片被反复使用,往往是在有人指责另一个人而不承认自己的错误时。或者只是用于纯黑色或烧毁的各种物品的照片。

“根据本·阿弗莱克的说法,詹妮弗·加纳在他们婚姻期间造成的事情是:Sharon Weiss的Marie Callender's烧焦南瓜派,”一位Twitter用户在阿弗莱克因似乎将他不满意的婚姻归咎于他的饮酒而掀起波澜后写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