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0:16

荣耀官宣:荣耀旗下折叠手机 Magic V 即将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消息: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旗下首款折叠屏旗舰荣耀Magic V即将发布。

图片来自 HONOR

官方介绍,作为荣耀首款折叠旗舰,荣耀Magic V系列将延续Magic系列的极致探索精神,带来全新交互形态和极致体验,重新定义折叠屏产品科技价值,扩充荣耀高端市场的势力范围。

此前荣耀CEO赵明曾透露:「荣耀的折叠屏产品将会超越现在市面上所有的折叠屏手机。」这意味着荣耀Magic V系列或将在用户最关注的形态、性能、智慧体验等方面重点突破。

今年 7 月,荣耀折叠屏专利便已曝光,涉及折叠屏的框体、铰链以及电连接线等。根据此前爆料,荣耀折叠屏手机预计明年 1 月发布,搭载骁龙 8 Gen1 平台。不过,荣耀目前尚未公布Magic V的更多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