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0:16

奥迪推充电试点中心:不仅仅只有充电,还设有时尚舒适的休息空间

通常情况下,当驾驶者在住宅外给电动汽车充电,他要么是坐在车里盯着手机要么是停车后漫无目的地四处游荡。这样的情况显然并不理想,但奥迪认为它的充电试点中心计划可以做得更好,其于当地时间周五宣布了这一计划。

据悉,第一个奥迪充电中心(Audi Charging Hub)位于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它将于12月23日开放。那里装有六个充电桩,能以350千瓦的功率进行充电。要想在那里充电需要通过预约才行。看到这儿,感觉跟其他充电站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但奥迪设置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休息空间。

据了解,奥迪充电中心的休息空间是一个时尚、现代的室内空间,里面设有大量的座位及自助咖啡和自动售货机,当然还有Wi-Fi。奥迪的目标是在城市地区设立这些充电中心,从而让人们在电动车充电时能够舒适地工作。

还有一个很酷的部分是,奥迪希望降低充电成本,所以它允许那些有E-Tron服务合同的司机以每千瓦约35美分(31美分欧元)的价格充电。

眼下,只有那些拥有奥迪Plug and Charge功能及有效的E-Tron服务合同的E-Tron车主才能进入该试点充电中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