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2-22 09:47

小米12系列预约数破2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昨日,小米宣布小米 12系列 将在12 月 28 日 19: 30 发布,分别为小米 12X、小米 12、小米 12 Pro。

截至发稿,据天猫、京东两大平台显示,小米12 系列手机的总预约人数已经突破 20 万。

雷军透露,即将到来的小米 12 和MIUI13 将更快更稳。从小米 12 系列开始,小米高端手机正式开始对标苹果,向苹果学习,年度旗舰手机小米 12 有一大一小双尺寸,满足不同米粉朋友的需求。

根据此前消息,小米12、小米12 Pro都将搭载骁龙8 Gen1 处理器,CPU 性能提升 20%,功耗降低 30%。GPU 性能暴涨 52%。小米12X则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

小米12定为小尺寸高端旗舰、小米12 Pro定为全能高端旗舰。

屏幕方面,小米12将配备高精度AMOLED柔性屏,16000级屏幕亮度调节,以及更坚固的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获国际评测机构 DisplayMate A+认证,并创造15项屏幕新纪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