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22 09:48

2022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 春节过年火车票几月几号可以买

2022年的春节来的很早,2月1日当天就是春节了,很多在外地打工的朋友都想第一时间回家,还不清楚什么时候可以抢火车票,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今年春运的信息。

现在的春运抢火车票不同于几年前,春运一般都是可以提前抢15天的火车票,今年的春运起止时间是从2022年1月17日(农历十二月十五)开始,到2022年2月25日(正月二十五)结束。

也就是说如果你打算最早在1月17日就买火车票回老家的话,那么你1月2日就可以开始抢票了,所以最早是在1月2日就可以买春节的火车票。

1月18日回家的话就在1月3日买,1月19日就在1月4日买,所以就以1月2日开始类推下去。

此外,每年春运火车团体票的购买时间比正常预售期提前3—5天,计划购买团体票的乘客或单位,必须在预售期前3—5天内到车站办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