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09:46

小米12官宣后友商们瞬间活跃起来了 卢伟冰:这种景象真好 久违了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发文表示,小米12一亮相,感觉给近几个月沉闷的手机行业注入了活力和动力,瞬间友商们也活跃了起来,这种景象真好,久违了,国产品牌加油,一起来挑战苹果。

从小米12系列开始,小米高端手机正式开始对标苹果,向苹果学习,年度旗舰手机小米12有一大一小双尺寸。

和iPhone不同,小米12、小米12 Pro两款机型都是满血配置,二者都是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都是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标准版支持67W快充,Pro版支持120W超级快充。

卢伟冰强调,从产品角度看,做小尺寸旗舰难度太大,这也是iPhone 13在很多体验(性能,续航,信号等)跟iPhone 13 Pro Max有差距的原因,而小米12克服了这些技术难点,做成了一款满血旗舰。

新品将于12月28日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