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09:31

迎接K50宇宙!Redmi K40系列全系降500:官方价1899元起

日前,小米已经正式公布了小米12新旗舰,并且开始了疯狂的预热潮,这款小米2021顶级旗舰将会在下周与我们见面。

值得注意的是,近两年小米旗下有两个系列最受欢迎,其中除了小米数字系列之外,还有Redmi K系列,此前Redmi K40就打下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口碑,让大家对于迭代机型非常期待。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Redmi K50系列可能不远了,今天卢伟冰宣布K40系列全系特惠,最高直降500元,优惠后的官方价就仅为1899元,在一些电商折扣叠加上可能会做到更低。

这一波操作也被认为是在清老款库存,这就意味着K50系列可能很快就要宣布了。

据此前消息,Redmi K50宇宙的处理器品种很齐全,包括骁龙870、骁龙8 Gen 1、天玑8000以及天玑9000都有对应的机型。

其中,Redmi K50正代系列的整体核心规格已经基本明确,三款机型应该会分别采用不同配置,其中Redmi K50将搭载联发科次旗舰天玑7000芯片,性能超过目前最火的骁龙870。

Redmi K50系列已入网

Redmi K50 Pro搭载性能强劲但价格相对更低的天玑9000,采用4nm工艺打造,拥有不弱于骁龙8 Gen1的性能输出,只是可能会在影像ISP等方面稍弱一些。

Redmi K50 Pro+作为顶配旗舰,可能会搭载骁龙8 Gen1,各方面的综合性能应该会更加出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