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09:09

特斯拉 Model Y 获得 IIHS 碰撞测试安全评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是在美国对车辆进行碰撞测试的主要独立组织,它发布了对特斯拉Model Y的最新测试结果,并确认它获得了最高安全评级。

虽然特斯拉是以技术领先的汽车制造商而闻名,并强调其车辆在视频游戏和其他娱乐方面的「乐趣」,但安全实际上是其首要任务,而且特斯拉在这方面确实很成功。Model S和Model X都获得了五星级安全评级,其中一些严重伤害的概率是有史以来最低的。

至于Model 3,这款电动轿车已经赢得了多项安全赞誉,包括NHTSA所有类别的 5 星评级和有史以来最低的伤害概率测试,欧洲NCAP的 5 星评级,同时被誉为树立了一个「新的安全技术基准」,以及澳大利亚NCAP的 5 星评级。

由于Model Y是特斯拉最近推出的车辆,它已经接受了所有相同的测试,但它也从最初几个对电动SUV进行碰撞测试的机构获得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今年早些时候,Model Y通过了NHTSA的碰撞测试。现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了最新版本的特斯拉Model Y的安全评级,Model Y取得了最高评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