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08:31

鲍勃·艾格:如果乔布斯还在世 苹果和迪士尼可能会合并

据AppleInsider报道,迪士尼前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Bob Iger))表示,他从未与史蒂夫·乔布斯讨论过苹果和迪士尼可能合并的问题,但他认为如果乔布斯还在世,这笔交易很可能会“达成”。

在周二接受CNBC采访时,艾格指出,乔布斯对 “迪士尼所做的一切”都充满热情。他说,这位已故的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总是欣赏将 “伟大的技术”与 “伟大的创造力”相结合。

“交叉点是—— 一边是文科,一边是技术,”艾格说。"这就是让他心动的原因"。

艾格继续说,迪士尼的内容将自然适合于苹果正在改变其向用户提供内容的方式。

“我非常确信我们会进行这种讨论,”艾格说。“我认为我们会达到目的的。”

这不是艾格第一次提到如果乔布斯活着,苹果与迪士尼合并的可能性。在他2019年的回忆录中,艾格说,他相信 “如果史蒂夫还活着,我们会把我们的公司合并,或者至少非常认真地讨论这个可能性”。

在周二的采访中,艾格还谈到了他如何花了几个月时间亲自了解乔布斯,乔布斯是皮克斯工作室的投资者和联合创始人。

虽然艾格和乔布斯原本关系微妙,但当迪士尼收购皮克斯时,两人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这使乔布斯跃升为迪士尼最大的个人股东。在这个位置上,作为迪士尼的董事会成员,他为一些关键决策提供了信息。

据报道,乔布斯将艾格视为 “真正的合作伙伴”,并亲自挑选了这位迪士尼前首席执行官来接替他在苹果董事会的职位。

艾格于2019年9月离开了苹果董事会,理由是 “相互冲突而不是趋同”的道路。2020年2月,艾格也宣布他最终离开迪士尼。

自卸任CEO以来,艾格一直帮助指导迪士尼的“创意工作”,尽管他与该公司的合同将在2021年12月31日结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