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08:01

NASA刚刚批准了一项历史性的纯私人国际空间站任务

NASA已经批准了由美国公司Axiom Space运作的前往国际空间站(ISS)的纯私人任务。NASA在一份声明中说道:“NASA及其国际合作伙伴已经通过多边乘员操作小组(Multilateral Crew Operations Panel)批准了Axiom Mission 1乘员组前往ISS的首次私人宇航员任务,”另外还证实了该乘员组已经通过了医疗评估。

这项任务被称为Axiom Mission 1,它将有四名旅客被送往ISS。他们包括受过专业训练的前NASA宇航员Michael López-Alegría,他曾参加过三次航天飞机飞行任务,此前曾在一次任务中在ISS停留过。另外,他还保持着美国人进行太空行走的最高时数记录,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总共进行了10次太空行走--共花费了67个小时。

除了López-Alegría之外,机组人员还包括Larry Connor、Mark Pathy和Eytan Stibbe,他们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和以色列。

Axion Mission 1将于2022年2月28日发射,在空间站停留8天。据Axiom Space称,机组人员将在旅途中进行研究。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说道:“Ax-1机组成员将在ISS上执行为期8天的任务,代表从医院到技术公司等主要组织进行为微重力开发的创新研究。从大量的实验中获得的重要发现将被送回地球和人类。”

Axiom Space是一家私人空间公司,其目标是不仅提供前往ISS的商业航班而且最终拥有并运营自己的私人空间站。据报道,前往ISS的价格为5500万美元,为期10天的任务,其中包括往返空间站的费用、在空间站本身的停留及任务的培训。

在过去几个月里,ISS已经成为各种私人任务的场所,包括一个俄罗斯电影摄制组和女演员--他们正在拍摄一部部分在太空拍摄的电影--以及最近三个日本太空游客的旅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