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08:01

盖茨因奥密克戎疫情取消假期计划 认为新冠大流行将在2022年结束

据CNET报道,比尔·盖茨这些天通常在他的GatesNotes博客上分享他的想法,但在周二,盖茨在Twitter上发布多条推文,分享他对新冠大流行现状的看法。这位微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将个人和专业问题混为一谈,他透露他的朋友们已经感染了奥密克戎变体,而他自己的假期看起来非常不同。

盖茨写道:“就在生活似乎会恢复正常时,我们可能正在进入大流行最糟糕的阶段。奥密克戎将打击我们所有人的家庭。我的好友们现在也感染了这种疾病,我已经取消了我的大部分假期计划。”

盖茨重申了许多专家所说的话,即关于奥密克戎变体还有许多未知数。他写道:“即使它的严重程度只有德尔塔的一半,它也将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最严重的疫情,因为它的传染性很强。”

他鼓励读者继续戴口罩,避免大型室内聚会,并接种疫苗和加强针。虽然接种疫苗的人可能会出现突破性感染,但这些疫苗将保护他们免受最严重的疾病影响。他写道:“疫苗的目的是防止人们得重病或死亡,而且做得很好。”

然而,盖茨仍然对春天之前的光明前景抱有希望。他写道,2022年的头几个月“可能会很糟糕”,但由于变体传播得很快,这一波疫情可能持续不到三个月。

“那几个月可能很糟糕,但我仍然相信,如果我们采取正确的措施,这种大流行病可以在2022年结束,”他在另一条推文中补充说,“它不会永远这样。”

本月早些时候,盖茨在他的博客上写道,2021年是他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年,他提到了他与梅琳达·弗伦奇·盖茨的离婚,大流行期间的孤独,以及他向“空巢老人”的过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