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07:15

曝三星供应链出状况 Galaxy S22系列上市时间推迟至2月底

12月22日消息,知名爆料人@Jon Prosser爆料称因供应链出现重大问题,三星Galaxy S22系列公开发售时间推迟到2022年2月25日。

此前因芯片短缺,三星Galaxy S21 FE发布之间也多次推迟,最新消息指出该机将会在2022年1月份正式登场,这次Galaxy S22系列因供应链问题也不得不推迟上市。

根据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S22系列包括三款机型,分别是Galaxy S22、Galaxy S22+和Galaxy S22 Ultra。

其中Galaxy S22 Ultra主摄为一亿像素,型号为三星HM3的改良款,拥有1/1.33英寸超大底,能够输出1.08亿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这是2022年唯一一款坚持一亿像素的高端旗舰。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22系列三款机型全系采用玻璃材质。PS:上一代Galaxy S21标准版使用的是塑料材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