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21:31

Google Chrome浏览器新下载界面出现

几天前,我们报道了Google浏览器正在获得一个新的下载界面,使其与微软Edge提供的下载体验更加一致。基本上,即将实施的方案包括将下载信息从浏览器底部(目前在Chrome稳定版中的位置)移到浏览器工具条上,紧挨着全局设定按钮。

看来,焦急地期待这一变化的Chrome用户不必等待太长时间,因为Google已经开始在Chrome Canary中构建和测试这一功能。正如目光敏锐的Redditor u/Leopeva64-2所发现的,现在已经可以在Chrome Canary的工具栏上看到下载信息。

可以看到,下载图标在活跃的下载过程中呈蓝色(左),而在不活跃的情况下呈灰色(右)。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与工具栏中的其他图标相比,正在下载的图标显得很小,那是因为它可能会被一个进度环圈住,正如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讨论的那样。

目前,Google在向稳定频道推出新的下载体验之前,需要多长时间来开发和测试,这还有待观察。实施这个UI上的变化显然是一项进展中的工作,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可以期待它的准时到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