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21:16

李佳琦声音商标再被驳回:专家释疑为何要持续申请“OH MY GOD 买它买它”

知道李佳琦的人一定都很熟悉那句魔性的口头禅oh my god!买它买它。今年3月,李佳琦重新申请将这句口头禅注册成声音商标,不过近日又被驳回了。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声音商标 OH MY GOD,买它买它!”发生变更,流程状态变更为驳回通知发文”。其申请于今年3月,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信息显示,该声音商标是李佳琦直播时以人声念出Oh my god,买它买它”,语速较快,音调较高。

此前,李佳琦持股公司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类似声音商标也于2020年12月被驳回。

有专家表示,李佳琦方面在商标申请被驳回后一直反复重新申请,是为了保证这个商标申请不会死掉”。他表示,若是被驳回的原因是显著性的话,李家琦方后续反复申请可能会有被批准的机会,但是如果商标被驳回的原因是宗教性原因的话,可能即便后续反复申请也不一定能够成功被批准。

他表示,李佳琦方面可能在第二次申请驳回后会继续申请该商标,直到该商标注册成功为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