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20:16

小米12全系详细配置曝光:标准版或遭减配、2K屏幕没了

今天上午,雷军终于官宣了小米12,将在12月28日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骁龙8平台旗舰。

小米官方也直接公布了两款新机的外观,可以明显看出今年将采用大小屏双旗舰的策略。

不过从此前的消息来看,小米12系列共存在三款新机,分别是小米12X、小米12、小米12 Pro,而今天公布出来的就是小米12和小米12 Pro,小米12X则尚未公布出来。

目前,官方也没有公布出更多的配置信息,但是有网友却提前将三款新机的详细信息都曝光了出来,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小米12X为此次的入门机型,代号l3a,正面搭载6.3英寸中置单孔微曲屏,分辨率为1080P,支持自适应高刷;核心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支持67W有线快充;影像上采用后置5000万像素超大底光学防抖主摄+超广角+微距三摄组合。

小米12为小屏旗舰,代号l3,正面搭载6.3英寸单孔微曲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P,支持自适应高刷;核心搭载骁龙8芯片,内置4500mAh电池+67W有线快充;影像上采用后置5000万像素1/1.3英寸定制超大底光学防抖主摄+超广角+微距三摄组合。

小米12 Pro则为顶配旗舰,代号l2,正面搭载6.5英寸左右中置单孔微曲屏,支持2K自适应高刷,核心搭载骁龙8芯片,内置4700mAh电池+120W有线快充;影像上在此前基础上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小米12标准版的屏幕配置相比之前有所简配,这令很多网友表示非常遗憾,不过由于该机尺寸更小,2K屏幕可能会带来一些屏幕负担,这也算是一种无奈的取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