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8:16

功耗大幅低于骁龙888!卢伟冰:小米12要做驯龙高手

今日,小米全新数字旗舰小米12系列宣布定档12月28日发布,根据小米高管微博小尾巴来看,在本次发布会上,至少将推出小米12X、小米12、小米12 Pro三款机型,其中小米12、小米12 Pro将搭载全新骁龙8旗舰处理器,分别定位小尺寸高端旗舰和全能高端旗舰。

今日下午,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 卢伟冰在其微博表示,双尺寸,双骁龙8小米x高通几个月联合打磨,打造驯龙高手。”

根据小米手机官微发布的数据来看,经过SPECint2006实测,Cortex X1超级大核升级为 Cortex X2,峰值性能提升16%,超大核性能的提升,让小米12系列在应用启动,以及高负载大型游戏等需要高性能场景上都会有更强悍的速度。

同时,X2超级大核不仅峰值性能更高,在能耗比上也有优化,中高负载下,同性能功耗表现均优于骁龙888上的X1 超级大核。

另外,在性能提升的同时,全新一代骁龙8 GPU的能耗比也更加出色,实测同性能下功耗大幅低于骁龙888,在轻负载游戏中表现会更游刃有余。

整体来看,在小米与高通的打磨下,骁龙8性能和功耗对比上一代产品都表现不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