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8:16

谷歌自卖自夸 称Chrome OS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操作系统

虽然在国内没什么存在感,但谷歌除了安卓OS之外还有Chrome OS系统,在美国及部分国家非常受欢迎,搭载Chrome OS的Chromebook笔记本称霸美国教育市场,这也让Chrome OS被谷歌称为全球发展最快的操作系统。

根据谷歌的博客,安卓应用在Chrome OS系统上的使用量同比增长了50%,5月份的时候Chrome OS的用户量比去年同期提升了92%,速度是PC市场的5倍,Chrome OS称为全球发展最快的操作系统。

谷歌近年来一直在改进Chrome OS系统的大屏体验,现在已经稳定支持安卓11系统,还改进了安卓应用的窗口管理,并加强了与安卓程序的共享功能,以及支持低延迟手写笔等等。

谷歌还表态,将在2022年为开发者提供Chrome OS相关的更多指导及易于使用的工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