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7:45

小米12骁龙8 Gen1实测公布:性能、功耗比骁龙888好太多

小米12系列定于12月28日晚19:30分发布,其中小屏小米12、大屏小米12 Pro均标配骁龙8 Gen1处理器,在预热中,小米强调此次和高通团队合作调试,确保最终表现又快又稳。

那么实际的性能和功耗表现到底如何呢?

据小米官微分享的数据,在SPECint2006中,小米12上骁龙8 Gen1的超大核(Cortex X2)比骁龙888的超大核(Cortex X1)峰值性能提升16%,应用启动、高负载大型游戏速度更快。

功耗方面,中高负载下,同性能功耗均低于骁龙888上的X1超级大核。

与此同时,A710大核性能比A78提升11%,能耗比也有所提升;A510小核性能提升幅度高达34%,表现甚至接近小米6骁龙835的A73大核。

GPU方面,小米12实测在GFXbench中,Manhattan 3.0离屏场景、Aztec Ruins场景以及3DMark Wild Life场景成绩均大幅领先骁龙888,其中最高提升52%。

能耗比方面,实测同性能下功耗大幅低于骁龙888,在轻负载游戏中表现会更游刃有余。

此外,小米12还细致发挥了骁龙8 Gen1在AI、ISP、万兆5G基带上的众多强悍特性。

总的来说,小米强调,这次对骁龙8 Gen1的调教细致专业,要做到的是持续稳定性能输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