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7:06

一张图看懂 | 美国人每月信用卡消费明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 在疫情期间,很多美国人的支出减少了,原因是用卡在娱乐活动上的消费——比如出去吃饭——变得不那么频繁了。 来自Personal Capital 的图表中,我们按类别细分了美国人的每月信用卡支出。

 图表数据基于个人资本用户的匿名数据,这些用户的净资产往往高于平均水平。数据显示,人们的平均净资产为 130 万美元,净资产中位数为 405,000 美元。当然,数据仅反映信用卡支出,它不包括通常通过其他方式支付的抵押贷款或租金等费用。

 随着边境限制的放松,美国人在旅行上的支出最多,每月平均支出 822 美元,占比信用卡支出16.9%。其次是购买百货支出,通常选择在在亚马逊、好市多、沃尔玛等平台,每月平均支出 815 美元,占比16.7%。排在第三的是餐饮支出,每月567 美元,占比11.6%。

 另一方面,美国人在在线服务(例如 Google 和 Facebook)、娱乐和汽油上的花费最少。

站长之家注:文章数据来自visualcapitalis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