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6:20

快手电商修订快分销平台管理规范 优化相关准入规则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快手分销平台管理规范》修订公告,宣布该规则将于 2021 年 12 月 28 日生效。

为了提升平台服务水平和商户经营质量,本次修订内容包括更新部分准入类目名称,明确准入要求;

商户需满足以下 6 个条件方可入驻:

1、已入驻小店并完成开店流程,且店铺状态为正常营业

2、店铺类型为企业店铺,个人店铺暂不准入

3、购物体验星级≥ 4 星

4、自申请之日起算,商户店铺在近 180 天内不存在因店铺商品存在质量问题被处罚的记录

5、不存在因违规被一次性扣商户违规分≥40 分的情形

6、商户主营类目近 30 天的品退率不高于该类目的平均品退率的 2 倍

同时,乐器类目店铺类型新增个体工商户准入,此前准入店铺类型不变。

此外,在此前限定品牌名单准入的条件下新增 3 条要求(满足以下条件其一即可申请入驻):

1、限定准入品牌名单

2、开店主体公司在天猫或者京东平台开设品牌旗舰店,处于正常经营状态时长在一年以上

3、快手渠道店铺自播月销GMV> 100 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