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6:01

大家谨慎操作!苹果关闭iOS 15.1.1验证通道 禁止用户降级

据最新消息,苹果已经关闭了对iOS 15.1.1系统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那些已经升级iOS 15.2系统的用户,无法再降级到iOS 15.1.1及更早的版本了。

12月14日,苹果发布了iOS 15.2和iPadOS 15.2,这是2021年9月发布的iOS和iPadOS 15操作系统的第二次重大更新。

iOS和iPadOS 15.2的更新可以免费下载,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都可以在设置应用中通过无线方式获得该软件。要安装新版系统,请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该更新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推广到所有用户。

iOS 15.2增加了应用程序隐私报告,这项功能旨在让你知道应用程序访问相机和麦克风等受权限限制的信息的频率,此外,它还让你知道应用程序和网站正在联系的域名,这样你就可以关注幕后发生的事情。

该更新还支持针对儿童拥有的设备的通信安全和Apple Music Voice套餐,此外,它还引入了用于在人死后管理数据的联系人概念,并增加了查找、隐藏我的电子邮件等方面的改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