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5:12

韩国警方对三星副董事长李在镕的逃税指控展开调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韩国警方已对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在海外避税港设立造纸公司逃税的指控展开调查。首尔地方警察厅金融犯罪调查组 12 月 20 日表示,正在调查李在镕逃税、隐瞒犯罪所得和将个人财产藏匿在海外违反了《特定经济犯罪加重处罚法》的指控。

11 月 17 日,警方传唤原告讯问。早些时候,调查性在线媒体机构Newstapa在 10 月份提出怀疑,李在镕在避税天堂英属维尔京群岛以借来的名义成立了一家造纸公司,并于2008年在一家瑞士银行开设了账户。报案后,青年正义党向检方投诉李某,案件移交警方调查。

如果逃税金额超过5亿韩元,该案将由检方直接调查,但检方并未直接展开调查,因为李在镕涉嫌逃税的具体金额尚未披露。

今年8 月 13 日,三星电子李在镕时隔 207 天获假释出狱。此前他因为前总统朴槿惠的贿赂案被判处 2 年 6 个月有期徒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