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2-21 14:15

乐视宣布全员涨薪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今日,乐视宣布涨薪,2020年初因疫情下调薪资和取消补贴的部分明年春节后正式恢复。

乐视在内部信中表示, 2021 年 11 月,电视端运营、移动端运营、广告商业化等业务均提前达成年度经营目标。在不考虑历史债务影响的前提下,最新的经营数据实现了经营利润和现金流的双平衡。在不考虑历史债务影响的前提下,乐视已经实现了经营利润和现金流的双平衡。

乐视称,这几年始终在向另一个目标持续努力∶成为一家现金流为正、盈亏平衡且可持续发展的公司。相信只有这样,才能行稳致远,才能取得用户的信任,真正服务好用户,和用户成为好朋友。

展望未来,乐视表示, 2022 年,我们有信心更上层楼:智能硬件方面,聚焦产品创新和用户体验,不断推出新的智能产品,给乐迷朋友提供能买得到的幸福感”。视频内容方面,继续以“经典的而非流量的,文艺的而非媚俗的"为标准,与时代同频共振,为用户带来丰富而有价值的视听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