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4:12

乐视宣布涨薪 并宣称是对标大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今日,乐视官方微博宣布涨薪,并宣称这次是对标互联网大厂。事实上,早在今年 9 月乐迷节内部活动上,乐融致新CEO张巍就表示“因疫情等多方原因的影响,在 2020 年非常困难的时候,公司艰难的做出了全员降薪的决定。但时隔一年多以后,经营趋稳,公司决定明年恢复因疫情降薪的部分”。

据内部员工透露,这次涨薪将会在 2022 你那春节后开始执行。在全员信中,乐视表示,今年 11 月,乐视电视端运营、移动端运营、广告商业化等业务均提前达成年度经营目标。在不考虑历史债务影响的前提下,乐视已实现了经营利润和现金流的双平衡。

根据官方公开的信息,自今年 5 月 18 日乐视智能生态正式回归以后,先后推出了数十款新品,涵盖厨电、生活电器等多个家电品类。同时,乐视旗下的华影时光APP也在 12 月迎来了升级,升级后的华影时光APP将承接乐视在大屏端的独家版权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