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3:48

IC Insights:三星超越英特尔半导体营收排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消息:据市场调研机构IC Insights发布最新预测显示,估计今年全球 17 家半导体大厂营收超过百亿美元,其中AMD、NXP 和 Analog Devices 有望在2021 年加入逾百亿美元大型供应商行列。

排名方面,三星超越英特尔成为 2021 年全球最大的半导体供应商,销售额预计同比增长34%达 8331 亿美元,较排名第二的英特尔领先 75 亿美元。

台积电则以纯晶圆代工居第三。该名单包括六家IC设计公司(高通、英伟达、博通、联发科、AMD和苹果)和一家纯代工厂 (台积电)。总体而言,与 2020 年相比,大型供应商 2021 年的销售额预计将年成长2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