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3:31

P系列双屏旗舰 华为P50 Pocket侧面照亮相:白色花纹气质独特

今天上午,华为发布了旗下P系列第一款双屏旗舰P50 Pocket的最新海报,海报配文昼短影长 开合万象”,并展示了P50 Pocket的侧面照。

海报展示了P50 Pocket的白色款式,外观上采用了立体菱形花纹的白色后盖与亮银色金属边框的组合,在当下的手机市场上,这样的外观设计颇为少见,气质独特。

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P50 Pocket的机身背部将采用双圆环设计,除了后置三摄模组的圆环外,还将配备一个圆形副屏,整体设计辨识度拉满,足以称为华为美学设计天花板。

在外观之外的部分,P50 Pocket将采用一块6.8寸的内屏,搭载自家的麒麟9000处理器,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超广角和800万长焦的后置模组,并支持最高66W的快充。

华为P50 Pocket将在12月23日15:30正式发布,届时将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