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2:45

OneWeb携手Vocus打入澳大利亚卫星通信服务市场

OneWeb 刚刚宣布了与 Vocus 的新合作,以期在澳大利亚市场提供卫星通信服务。如果一切顺利,两家公司有望于 2022 年中获得首批商业客户。与光纤服务相比,其最大差异在于互联网接入源于太空。但对于采矿、石油天然气、公用事业、建筑、社区聚合等行业来说,OneWeb 与 Vocus 的卫星通信服务仍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在摆脱通信线缆束缚的情况下,上述行业有望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健康与安全、资产追踪、环境监测等体验,并且为其它应用开辟了新的可能。

OneWeb 首席执行官 Neil Masterson 评论道,该公司已做好初入澳大利亚市场的准备,并致力于为弥合该国是数字鸿沟提供自己的解决方案。

期间他们会始终与 Vocus 和当地专家合作,以尽快为企业、社区、以及澳大利亚每一寸难以通网的地区,提供可负担得起的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

作为一家被经常报道的卫星互联网企业,OneWeb 不久前刚刚发射了一枚火箭,以持续扩大其星座集群、在地球与太空之间架设广阔的无线通讯桥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