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2:31

小米12由魏思琪操刀!网友:可能是小米数字系列颜值

今天上午,雷军正式宣布将于12月28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小米12系列将会正式登场,这也是小米2021年的收官之作,今年最强旗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小米12除了性能之外,在外观方面可能也会非常有看点。

昨天,原小米CC、Civi系列负责人魏思琪已经宣布,已经轮岗到小米数字系列旗舰,而首款打造的产品就是小米12系列。

该消息一宣布,不少米粉朋友们都非常惊喜,甚至有网友称小米12可能是小米数字系列颜值天花板”。

网友这番反应主要来源于此前小米Civi的外观,该产品同样由魏思琪打造,是史上最美的小米手机

此前也有相关爆料称,小米12将采用类似小米Civi的外观设计,正面会采用一块居中打孔的双曲面显示屏,但这个曲面会非常小,能很好的平衡手感和显示效果,不会造成绿边现象。

最重要的是,小米12可能还会延续全新一代的COP屏幕封装方案,在其他三边都非常窄的同时,下巴部分的控制也更加出色,已经无限接近于四边等宽的效果了。

至于背部设计上,新机也将摒弃小米11上略显突兀的相机设计,采用类似Redmi K30S的矩阵方案,并且在背部的材质和纹理设计上也会带来与以往完全不同的策略,非常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