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2:01

realme GT2 Pro明天官宣!徐起:为年轻人定制的高端旗舰

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预告realme GT2 Pro将于明天正式官宣。

徐起指出,市场上不缺高端旗舰手机,但是缺乏对年轻群体需求的关注。

realme GT2 Pro为年轻人而来,专注打造更贴近年轻人需求和体验的产品,这是首款为年轻人定制的高端旗舰,让realme成为高端市场唯一的年轻力量。年轻人的高端旗舰,年轻人来造。

徐起强调,GT2 Pro在设计、技术、甚至文化理念等方面都有明显关于年轻人的侧重点。GT2 Pro将会是一款充满个性,耳目一新的年轻高端旗舰。

据悉,realme GT2 Pro由日本知名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该机首发生物基环保材料。官方称生物基制作原料来源于纸浆等可再生原料,可减少63%的碳排放。

此外,realme GT2 Pro采用高刷柔性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支持超级闪充。

该机有望在1月份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