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1:16

史蒂夫·鲍尔默曾希望将Cortana虚拟助理命名为Bingo

在一篇 Big Bets 博客文章中,Alice Bewton Rex 披露了与微软“Cortana”智能助理有关的早期趣闻。虽然微软早在 2014 年就推出了虚拟助理,但在被正式命名为“Cortana”之前,微软的候选名单其实还是挺长的。起初“Alyx”的投票一骑绝尘,但随着 UserVoice 网站发动了对“Cortana”的巨大支持,最终还是成功地说服了微软。

既然有了必应(Bing)搜索,智能助理被称作宾果(Bingo)似乎也挺合理。

有趣的是,在最近的一次采访期间,前 Cortana 项目经理 Sandeep Paruchuri 透露:

(1)前微软 CEO 史蒂夫·鲍尔默曾试图将这款智能助理命名为 Bingo、而不是 Cortana 。

(2)据说鲍尔默希望让旗下所有产品都带有微软的品牌名称。

Cortana 概念源于《光环》游戏中的 AI 虚拟助理

庆幸的是,接任鲍尔默 CEO 职务的萨蒂亚·纳德拉有不同的想法,且坚信 AI 能够为该项目大力赋能。

最终在他的领导下,Cortana 的名称得以保留,然后一直等到了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