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1:00

时隔四月 牙科AI软件企业Overjet快速完成4250万美元B轮融资

在四个月前完成了 2700 万 A 轮融资之后,牙科 AI 软件开发公司 Overjet 又通过 B 轮融资,从现有投资者手中筹得 4250 万美元资金。最新一轮融资由 General Catalyst 和 Insight Partners 领投,且有 Crosslink Capital 和 E14 Fund 参投。Overje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Wardah Inam 博士指出,在更充足的资本的加持下,公司估值已将近翻了两番。

(图自:Overjet)

Wardah Inam 补充道,公司上一轮的估值为 1.15 亿美元,但现在已增至 4.25 亿美元。对于一家牙科公司来说,此前尚未有人抵达这个里程碑。

虽然本次快速 B 轮融资的时机有些出乎意料,但这其实也是对该公司充满浓厚兴趣的投资者大量涌入的结果。

据悉,总部位于波士顿的这家牙科 AI 软件开发公司,致力于帮助牙医通过扫描图片来辨识疾病和进展。

Overjet 希望与大量供应商达成合作,旗下 Dental Assist 产品已经获得了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

10 月份的时候,其宣布与拥有 50 家门店的新英格兰家庭牙科诊所达成了合作,推动该公司将软件应用于数千案例。保险方面,Overjet 也将 16 家主要运营商列为其客户。

在拿到充裕的资金后,Overjet 得以更好地开展大量业务实践。在 A 轮融资期间,其服务仅覆盖了 5000 万人,但现在已增至约 7500 万。

年初仅 20 人的员工规模,也很快增加到了 50 名。且最初设想在一年内完成的目标,最终也只花了几个月就达成了。

最后,Wardah Inam 预计未来六个月内 Overjet 的成功客户案例和工程领域雇员数,都将增至目前的三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