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0:30

一加或仅在2022年初推出OnePlus 10 Pro这一款旗舰智能机

知名印度爆料人 Yogesh Brar 在 Twitter 上透露,一加或于明年改变智能机产品线的发布战略。本月早些时候,另一爆料人 Max Jambor 指出一加将于 1 月 5 日推出 OnePlus 10 系列智能机。且在中国首发后,才会于 3~4 月推向国际市场。然而 Yogesh Brar 的新消息称,该公司或仅在 2022 年初发布 OnePlus 10 Pro 这一款旗舰智能机。

若俩人爆料都属实,那更有可能的情况是 —— 一加将首先会在 2022 年初发布 OnePlus 10 Pro 旗舰智能机,并于 2022 年中推出非 Pro 机型。

虽然不确定该公司会这么做的原因,但长期持续的全球芯片供应链短缺,或许可以解释为何一加将非 Pro 机型的发布推迟至 2022 年中。

与此同时,一加已经在欧美市场发布了 OnePlus Buds Z2 真无线耳机,且有望很快在印度推出 OnePlus 9 RT 智能机。

软件方面,据说该公司现正忙于向 OnePlus 9 系列机型推送 OxygenOS 12 更新。

言归正传,传闻称 OnePlus 10 Pro 搭载了最近发布的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组。

屏幕为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7 英寸 @ 2K AMOLED 规格,且将 32MP 前置自拍摄像头放在了左上角的 Infinity-O 打孔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