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0:01

薇娅被罚13亿后:还有部分头部主播偷漏税未被披露、数额惊人

昨天,带货一姐”薇娅被依法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41亿元,如此巨大的数直接惊呆了各路网友。

不过,这并不是仅此一位的个例,有报道称该有其他头部主播偷漏税未被披露,数额同样非常惊人。

据@新京报官微 消息,有税务部门内部人士透露称,雪梨虽为直播带货界第一个被披露偷逃税的主播,但薇娅等头部主播也于早前被查,因关联金额大、影响广泛,税务部门派遣专办组进驻谦寻等头部主播所在公司进行办理。

除薇娅外,还有部分头部主播没有披露,各头部主播一直在补税且越查漏洞越大,具体数据无法透露,但已知数额惊人,至少几个亿”。

此次薇娅偷逃税款超6亿也印证了上述说法。

不仅如此,各方面商讨了公布其余头部主播的恰当时机,具体处罚也不会在同一天公布。

日前该消息公布之后,有很多网友非常关心李佳琦 、罗永浩等人的税务问题。

对此,罗永浩方面第一时间回应:我们没有问题。李佳琦也第一时间回应:感谢关心,我们经营一切正常。甚至当晚李佳琦的直播间比以往的直播人数更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