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09:26

苹果iOS 16将放弃对iPhone 6s系列和初代iPhone SE的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随着iOS 15. 2 的发布,苹果将开始在内部关注下一个重要版本,即iOS 16。据iPhonesoft称,根据内部人士的说法,苹果iOS16 计划放弃对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初代iPhone SE的支持。

图片来自 Apple

在iPad方面,据说iPadOS16 将不再支持iPad mini 4、iPad Air 2、iPad(第五代)和 2015 年的iPad Pro型号。

当然,在苹果在 2022 年WWDC上宣布iOS16 之前,一切都还只是传言。假设iPhonesoft今天的报告是正确的,这将意味着iOS16 将需要A10 芯片作为最低规格才能获得最新功能。

尽管如此,这仍然代表了iPhone在升级和维护方面令人难以置信的长寿命。iPhone 6s 和 iPhone SE 初代分别于 2015 年底和 2016 年初首次发布,这意味着它们将获得超过 6 年的定期软件更新。

苹果还制定了计划,继续支持当前和以前的iOS主要版本的关键安全补丁,进一步延长旧机型的使用寿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