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2-21 08:43

薇娅多个平台账号被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昨日,主播黄薇(网名:薇娅)被曝出在 2019 年至 2020 年期间存在偷税漏税问题,对此浙江省杭州市税务局予以13. 41 亿元的处罚。

被通报后,薇娅本人发布致歉信称,将积极配合税务机关调查。完全接受税务部门的相关处罚决定,并将积极筹措资金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补缴税款、滞纳金和罚款。

同时,薇娅丈夫董海锋也发布致歉信称,深知在税务上并不专业,在这件事上没有帮薇娅做好相关保障工作,以至于薇娅最终因税务问题被处罚,无比的内疚。

据悉,目前薇娅淘宝、微博、抖音等账号均被封禁。目前,薇娅淘宝直播账号已被清空,回放等内容无法查看。

在此之前,网络主播雪梨、林珊珊也曾因偷逃税被多个平台封禁。 11 月 22 日,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对网络主播雪梨、林珊珊处罚款分别计6555. 31 万元和2767. 25 万元。

针对主播偷逃税问题引发的行业震荡,李佳琦、罗永浩等主播均表示,目前经营正常。

据税务部门透露,在规范网络直播行业税收秩序过程中,对 2021 年底前能够主动报告并及时纠正涉税问题的,可以依法从轻、减轻或者免予处罚。目前,已有上千人主动自查补缴税款。

相关新闻:

薇娅直播间被封 但淘宝店仍可正常下单

李佳琦美one公司回应:老老实实经营,本本分分直播,一切经营正常

薇娅就偷逃税问题致歉:完全接受处罚决定

薇娅今晚淘宝直播取消 此前因偷逃税被罚13.41 亿

揭秘薇娅的商业版图 薇娅接连退出多家企业

主播补税潮,薇娅李佳琦商业版图扩张按下暂停键?

薇娅夫妇合伙企业正式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

薇娅偷逃税被追缴并处罚款13.41 亿 她旗下有几个公司?

薇娅辟谣因税务问题被封杀:「假的、不是我们,别信。」

薇娅回应年收入五十亿:夸张了,没那么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