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08:30

巴西演员网购Apple Watch Series 6 却收到了一块石头

据9to5Mac报道,一位巴西演员最近在网上订购了一块Apple Watch Series 6手表,但不知为何却收到了一块石头......据巴西博主Lo Bianco透露,巴西著名演员Murilo Benício从零售商家乐福网站上购买了一块蓝色44毫米的Apple Watch Series 6。经过12天的等待,Benício收到的却是一块石头。

这位演员为2020款的Apple Watch支付了约530美元。当他打开包裹时,他惊讶地发现在Apple Watch Series 6的位置上有一块石头。Benício试图联系家乐福,但该公司表示无法帮助这位演员,因此他花了七天多的时间来进行投诉。

随后,这位巴西演员起诉了该公司。这是Benício的律师在诉讼书中写的一段摘录:

原告是著名的演员,全国闻名,是几部肥皂剧的主角,即使在最令人眼花缭乱的剧本中,也无法想象一个场景会有如此戏剧性的结果--打开被告寄来的包裹的那一刻。这绝对不是他希望的大结局。

这位巴西演员要求拿回他的钱,同时,该商店也被判处2600美元的赔偿金。

上周,该公司和这位演员达成了协议,家乐福同意向他支付约1500美元。截至目前,还不清楚Bianco是否会再购买一块Apple Watch Series 6,因为用这个价格他可以买到一个不锈钢型号和一些表带--巴西有市场上最昂贵的Apple Watch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