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08:01

仓库死亡事件发生后 美立法者要求亚马逊作出答复

据The Verge报道,由美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D-MA)、众议员科里·布什(Cori Bush)和亚历山德里娅·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领导的一群民主党立法者,对亚马逊进行了调查。这些立法者在亚马逊位于伊利诺伊州的一个仓库被龙卷风袭击,造成6人死亡后,要求亚马逊作出答复。

他们在周一发给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和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的一封信中说,12月10日发生在爱德华兹维尔亚马逊仓库的事件“符合一个更大的模式:亚马逊在日常情况和紧急情况下都将工人的安全置于危险之中”。

“当我们努力确保像这样的悲剧不再重演时,我们寻求关于在你们爱德华兹维尔仓库发生的事情的答案,”信中继续说,“以及你们的政策是否可能促成了这场悲剧。”

另一封由参议员马尔科·鲁比奥(R-FL)和谢罗德·布朗(D-OH)签署的信件被发送给劳工部长马丁·沃尔什,要求他利用其部门的权力,“确保亚马逊公平和有尊严地对待其工人”。劳工部下属的职业安全与健康局(OSHA)于上周五对该事件展开了调查。

“亚马逊的规模和范围使得联邦监管机构有必要在广泛和可信的违反劳动和就业法的指控出现时进行特别审查,”信中写道。“最近几个月,亚马逊面临着几项不公平劳动行为的指控,反复发生的工人罢工和试图组织起来的行为反映了对公司管理的持续挫败感。”

龙卷风是12月10日以肯塔基州西部为中心的复杂极端天气的一部分,在150多英里的范围内造成至少58人死亡。破坏的路径包括亚马逊在爱德华兹维尔的交付中心,该中心被完全摧毁。在建筑物倒塌后,有报告称,仓库的工人没有接受适当的安全培训,尽管天气警告说当天可能有龙卷风,但亚马逊总体上缺乏准备,使工人处于危险境地。

参议员沃伦在发给The Verge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爱德华兹维尔的情况 “再次提醒我们,亚马逊的反工人和反工会做法直接将他们的工人置于危险境地。将企业利润置于工人的健康和安全之上是不可接受的”。

除了科里·布什(D-MO),这封信也由民主党参议员伯尼·桑德斯(I-VT)、谢罗德·布朗(D-OH)、,亚历克斯·帕迪拉(D-CA)、罗恩·威登(D-OR)和埃德·马基(D-MA)以及众议员签署。其他在信中署名的议员还包括阿亚娜·普莱斯利(D-MA), 拉希达·特莱布 (D-MI), 耶素斯·加西亚 (D-IL), 简·夏科夫斯基 (D-IL), 蒙代尔·琼斯 (D-NY), 芭芭拉·李(D-CA),杰瑞·麦克纳尼 (D-CA), 伊尔汉⋅奥马尔(D-MN), 小唐纳德·M·佩恩 (D-NJ), 保罗·托诺克 (D-NY), 邦妮·沃森·科尔曼(D-NJ)及安迪·莱文 (D-MI)。它对亚马逊设施的一长串问题提出了异议。

信中包括一个问题清单,要求亚马逊在1月3日前回答。特别是,立法者问谁在12月10日在爱德华维尔仓库工作,亚马逊有什么安全政策,以及亚马逊是否要求该工厂的工人在龙卷风警告下仍然工作。

上周,彭博社报道说,在龙卷风袭击前90分钟,附近的一名司机被指示继续送货,他们被调度员告知,风暴警报"只是一个警告"。亚马逊正在调查这一事件,并表示调度员"应该立即指示该司机寻求庇护"。

立法者还写道,他们"深切关注"有关亚马逊计划恢复手机禁令的报道,该禁令在2020年因COVID而暂停。然而,亚马逊发言人Alisa Carroll上周告诉The Verge,该公司已经更新了其手机政策。Carroll说:“所有关于它已经退回到COVID之前的报道都是不真实的,与事实不符。”

在爱德华兹维尔仓库倒塌事件中遇难的两人是布什议员的选民。她在一份声明中说:“亚马逊的利润不应该以我们社区的生命、健康和安全为代价。这不能成为在美国做生意的成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