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07:00

微博CEO王高飞上手OPPO Find N:确实不错 友商的缺点它没有

12月20日晚间,微博CEO王高飞评价OPPO Find N,表示用了确实不错,折叠状态下也完全可用,三星Galaxy Z Fold3只能打开用,Mate X太贵”。

作为OPPO的首款折叠屏,Find N被称之为OPPO的里程碑式产品”,它首次实现了无折痕设计,这一切得益于Find N首发的精工拟椎式铰链,它包含136个零部件、单个零件加工精度最高达0.01 mm。

这些精密零部件组合在一起,像脊椎一样强韧有力,使屏幕在折叠时形成了一个完美的水滴形,实现无缝无折叠。

更重要的是,OPPO Find N在耐用性上,通过了德国莱茵折叠无忧认证,在各种温度下,均通过20万+折叠次数。

规格方面,OPPO Find N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为4500mAh,支持33W闪充。

当然,OPPO Find N的价格也极具竞争力,7699元起售价拉低了折叠屏的上手门槛,这使得这款新品预售时被抢购一空,供不应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