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07:00

分析师警告:特斯拉有失去电动汽车市场主导地位风险

过去1个月特斯拉股价累计下跌20%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投资公司Guggenheim分析师阿里法格里(Ali Faghri)警告称,特斯拉多头不应当理所当然地认为特斯拉的市场主导地位不会削弱。他星期五发布投资报告称,“鉴于来自传统车企和造车新势力日趋激烈的竞争,我们认为特斯拉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可能逐步下滑,尤其是2023年之后。”

在法格里看来,由于传统车企开始向电动汽车转型,特斯拉似乎已经在丢失市场份额。Experian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上牌的电动汽车中,特斯拉占比由上年同期的79.5%下滑至66.3%。通用汽车旗下Chevrolet占比由8.3%上升至9.6%,福特、日产奥迪的占比也有所上升。

法格里给予特斯拉股票“中性”评级以及925美元目标股价。由于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抛售大量股票,过去1个月特斯拉跌幅累计达到20%。(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